close

感冒了。
今天拿了病假在家休息。。。

也好,可以乘机 歇一歇,及写一写 我的槟城之旅。

好久好久没好好的度假了。

槟城 ~ 一个小岛。。。

我们下榻在一间靠海的酒店。
不但如此,我们的房间也是面海的哦。。。好漂亮。。。好幸福哦。。。嘻嘻*p*


   ~ 房间的海景~

  ~ 房间也能看到海边哦。。。~

虽然我很怕热,也怕晒黑。
但, 这次的我是异常的享受海边。。。
可能是我太久没旅行了,太久没停下脚步来休息了。。。
看着蓝天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感觉好幸福哦。

  ~酒店提供的早餐,噢。。。我又觉得好幸福!! ~


槟城之旅的导游是我的室友的朋友的男朋友 (好像有点复杂哦。。。总之现在他也是我的朋友了啦)
他驾车带我们环岛。。。
他还带我们坐渡轮呢。

 ~ 从渡轮 看到的槟城大桥~

站在渡轮上,感受着海风。
感觉好舒服,好幸福。。。

p/s:

** 小插曲 **

~  在沙滩上看杂志时,看到一群人正推着舟, 准备出海划舟。。。 ** 重点**  ~ 其中有帅哥哦~ 哈哈。**
看着他们齐心合力的把舟推出海,听着口号整齐的开始划舟。。。好壮观哦。。。团结真的就是力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