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的經理 就問我:“ 現在政治不穩定, 經濟不好, 你有沒有想過離開這離, 移民去別的地方呢?”

 

我回答:“ 我想我應該不回走。”

 

大難臨頭个自飛。

 

對我來說是一 个很 不負責任的做法。

 

政治穩定, 經濟又好時, 每个人 就忙著 來分杯羹。

 

好了, 現在市不穩了, 股市也大跌。 人們就開始要離開這離。 好沒人情味 哦。

 

 

對我來說, 我生在這里, 在這里長大, 這里讀書 工作。

在這里的生活, 雖然不能天天大魚大肉, 但, 衣食住行 卻也樣樣不缺。

 

感激。。。

我們應該學會感激並學會珍稀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想想,

我們不用每天為戰征而提心吊膽。。

我們不必擔心沒地方住而露宿街頭。。

我們不必擔心因為不識字而被欺負。。。

最重要的是, 我們可以每天三餐溫飽。

 

感激。。。。感恩。。。。

 

有國才有家。

如果每个人都因為小小挫折就要離開這 里, 那, 保衛國家之 責該落在誰 的身上呢?

 

想想, 你會不會在你家有困难 離家出走呢?

 

想想吧。。。

 

   不敢相信 經理 有如此膚淺的想法。 虧她還是 3个孩子的媽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