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麼人要这麼的脆弱 堕落


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 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这麼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童年的纸飞机 现在终於飞回我手里

所谓的那快乐

赤脚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给叮到怕了

谁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风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后吉它在虫鸣中更清脆

哦 哦 阳光洒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没有拥有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著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不要哭让萤火虫带著你逃跑 乡间的歌谣永远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稻香歌词: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 昨天在車里 聽到這首 歌 ~ 好 感動哦。。。眼淚差點飆出來啦~~

    周杰伦 好像把我 所 想告訴 你們的話, 都唱出來了。

    周杰伦 真是 現今 樂襢 罕間 的 “好人”。

    如果 每个 人都 可以 像 他一樣, 用自己 的身份 , 為 這社會 做點事, 那就 太好了。

 


~~ 加油周杰伦, 加油 曼雁, 加油姐 姐妹妹們, 大家 加油。~~

**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