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 CB banner - 2.0.jpg (免費為 子公司 設計 的 義賣會布条)


上个星期六 去了 子公司 舉辦 的義賣會。

這次的義賣所得的義款將撥給3 間孤兒院。

 

由於是義賣會的關係, 東西都賣的好便宜。

也因為聖誕節 的關係, 好多人都趁機買聖誕禮物。

所以, 現場的人流還算蠻多的。

 

我是負責賣首飾的。 

我本身就是首飾的擁護者, 所以叫我賣首飾, 我當然義不容辭囉。。。

在3 个小時 內, 我就將大約 30 条項鏈給賣光。。。哈哈。。。真開心。

 

做完自願者後的感覺好開心哦。

這感覺就像我上一次 自願捐血 一樣。。。好開心, 好滿足。

 

唯一讓我失望的是, 我是唯一一个從總公司去幫忙的自願者。

其他人呢???

 

希望下一次, 你, 我, 及 所有的人都可以 一起 做善事。

做善事不求會報, 只求幫助到人。

別人開心, 自己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