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内疚 哦。。。

一个朋友发生 车祸 后,第一个就打电话给我。

而且不只打一次。

但, 我没去帮她。

 

我不该。。。

因为不知道怎么去出事地点而没去帮她。

就算不知道, 也该试着去去看看呀。

 

嗐。。。内疚哦。。。

 

我可以做点什么来补偿吗?

还好她人没事,有事, 我真的会内疚死哦。。。

 

p/s: 这次是一次的教训。该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因为这一刻拥有,并不代表下一刻你还能拥有它。很多事情 错过就是错过了。后悔或内疚也无济于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