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写了。

这段日子我也不知自己在瞎忙些什么。

病了两个星期,现在喉咙还在痛呢。

这么病一病,竟然让我瘦了2kg, 哈。。。还真有点开心呢。

但, 这2kg 还真的瘦得不容易呀。又吐又泻, 伤风感冒,喉咙痛。还真要命呢。

 

因为生病, 什么都不能做,只好每天躲在家里追连续剧, 看着看着,觉得好浪费时间哦。

好!我决定要减少看连续剧的时间。好好利用时间多看看书,写写blog, 或画画图。

书橱上有好几本书买了好久都没去看。

脑里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做,但,一回到家,我就懒惰了。

嗐。。。真羡慕有些人惊人的毅力, 对兴趣的热忱, 对理想的执着。

如果我对我的兴趣有多一点点的热忱,多一点点毅力, 我想我可以找到我的理想的。

说是这么说, 但, 做起来,好难哦。。。

 

想想, 其实, 写作也可以是一种 兴趣,一种职业。

写着写着,不管有没有读者,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意见,看法利用文笔写出来,这种感觉也不错呀。

没想过要变成亦舒,也没想过要成为第2个J.K Rowling, 只想简简单单的把心里的感觉写出。

写blog 真好,也不用理别人的看法,不需要别人的帮忙,想写就写。心里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在开始这blog 之前, 用电脑打华文字简直就要我的命,但,打着打着,我开始习惯了, 越打越顺了。

所以, 我相信, 别怕难, 只要多练习,多做多学,失败再来,一定可以成功的。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