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了看妹妹的部落格, 提醒了我 2009 年即将结束。

回顾2009:

1)去了3 次旅行 - 印尼, 海南岛,香港。- 跟好多朋友,同事比起来,我很自由,也很幸福。

2)回了2 次家 - 一次回去参加2 姐的婚礼,一次回去庆祝父亲节。 *开心,开心*

3)认识了一帮很好的同事 - 虽然她们都是有了家庭的大姐,但, 她们都对我很好, 很照顾我。谢谢个位aunties 的照顾, 如我辞职, 我一定很舍不得你们的。

4)过了一个很难忘的生日- 每个同事都记得我的生日,为我庆祝。我的3 个好朋友也轮流为我庆祝。很感动,很开心。谢谢各位。

5)学画画- 20几岁才去学画画, 但, 我很开心我有这种勇气, 同时,我也发现我也有一点点的天分:p

6)读 了好多好多本书 - 不只华语,英语书也看了几本。好赞!

7)减了一点点肥 - 哈哈,一年减 2公斤而已,应不应该开心呢?劇续努力吧!

8)事业虽然没什么可骄傲的, 但也算是平平安安, 一份正当职业吧。感恩^^

9) 健康出了小毛病 - 颈项无端端生了一粒乒乓球大小的瘤, 幸好现在没事了。嘿。。。 健康还是最终要哦。

10)我,还是单身。 害。。。我还真没男人运哦。一整年都没认识男人,看得上一个男人或被男人看上。 真悲哀呢。 不用紧, 明年加油罗!

 

 总结:2009 的我算过的不错。 至少我还好好的活着。^^y

 

接下来就要好好想一想明年的大计了,要让明年过的比今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