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只有 身經百事 才能 寫出 好東西。

其實 也 不一定。

沒談過戀愛的盧廣仲也能寫出動人的情歌。
淒美 的愛情故事 不一定出自 經過轟轟烈烈 戀愛的 少女筆下。

比我還小6/7 歲的表妹 也不是 武林高手, 但卻寫出栩栩如生的武俠小說。

 

手是我的,心是我的, 我愛怎麼寫 就怎麼寫。 你管我哦。

寫出來的東西 可以是真人真事, 也可以是 我在胡說八道。

電影也只是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華語文筆不好, 那就用簡單的詞語。

只要寫的出來, 那就沒所謂的好与不好了。

寫只是除了說話以外的另一種表達方試, 另一種發泄情緒的方法。

 

每天沒事 就把每天有的沒的 以 寫日記 的方試 寫出 來。

本來以為 干燥無味 的生活, 在自己的筆下, 也可以變成多姿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