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二姐 谈了很多。。。
其中认为 值得 讨论 的 一个 话题 是:~

内心深处 的天使 与魔鬼。

二姐说我太老实,不够 狡猾,
不像她与三姐就比较 滑头,懂得占人便宜。

但, 做人不就该 诚实吗?
对人不是应该坦诚相对吗?

难道,
不占人便宜, 就是傻瓜吗?
不骗人,就是笨蛋吗?

我不占人便宜, 不是因为我是傻瓜;
而是, 我不想被我占便宜的人不开心,自己良心不安。。。

我不骗人,不是因为我是笨蛋;
而是,我不想活在谎言中, 那样做人很累耶。。。

但,

二姐是认为 , 人善被人欺。。。

善良 是好事, 但。。。
这个世界的坏人真的是太多了,
爱占别人便宜的人也数之不尽。

为了保护自己,她认为我还是不可太好人,。。。
该 适当 的  唤醒 我内心深处 的魔鬼,
让它来替我面对 那些 坏人,对付那些 欺负我的人。

但, 
如果。。。。
如果魔鬼被我唤醒后,就不再离开。。。
如果魔鬼被我唤醒后,逼走天使。。。
那,
我会变成什么样?

我不想变成 那些欺负我的人,
我不想变成 那些我讨厌的人。。。

我不想变成 任何人,

魔鬼是 逼不走我心里的天使的。
我也不希望 天使离我而去。。。


我,就是我。
是 单纯 也好,
是 老实 也罢,


我,就是这样。。。。

傻傻的。。。。

嘿嘿。。。

p/s: 希望 傻人有傻福, 好人有好报。。。 愿天使与你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