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開 了 這个部 落格 後, 
開始 對 寫作 有了 兴趣。。。

小小的腦袋 里每天 都 裝滿 了想寫的東西, 
很想很想 把 我所想的 東西, 想法, 靈感 。。。通通 都寫出來。。。
但, 哎唷! 也不知 怎麼搞的,
每當我開了電腦, 准备 寫時, 靈感 就不 翼而飛 了。。。
嗐。。。。

昨晚看了奧林匹克 羽毛 男單 總決 賽。。剛剛又聽 了王力宏 的 one world one dream 及 周杰
倫 的 千山萬水 ,

突然 有 了感觸。。。

從小到大 都沒把 奧林匹克 當作 一 回 事, 純粹只是 把它當成一場 比賽。
2008 年 北京 奧林匹克 卻給了我不一樣 的感覺。。。

它讓我看到 中國 的努力,
它讓我體會到 身為中國人 的驕傲,
它讓我明白到,有夢想, 夢想才會成真。。。

北京奧林匹克 讓 所有 海外 和 大陸 的中國人 忙祿 起來。

運動 員 忙着 鍊習,
啦啦隊 忙着 打氣,
歌手 忙着 創作表演,
大眾 忙着 议论 賽情。

北京奧林匹克 讓 所有 海外 和 大陸 的中國人 團結 起來。。。

北京奧林匹克 不但 讓 所有 海外 和 大陸 的中國人 , 也讓 全 世界 的 人類 互相了解, 互相認識 。。。

中國不但實現自家 的夢想, 也 實現 了 千千萬 萬 華人/中國人的夢想。

One World One Dream,

同一个 世界 , 同一个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