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知道 了 很多身邊 女性 朋友 的感情 生活, 很想 寫出來与 大家分享。


 


認識 她 半年了, 


在這半年里,差不多每天都 聽她 說 她与 她老公的事情。


當然, 壞事多過好事。


她口中 的老公是 一名 脾氣 爆躁, 沒耐性, 愛面子 的大男人。


其實 一開始, 她並不喜歡 她老公的。一直 到 她 的 父情 心臟 病發去世 ,她 老公不辭 幸苦 的 幫她 打點 一切 生後 事 , 她 才被她老公 給 打動的。


婚後 的她,一心一意 的幫 老公 生小孩 及 照顧 公司 , 讓老公可 以 放心出國 談 生意。


但, 正 因為 如此, 她漸 漸 的 忽略 了老公。


當她懷 第 三胎 時, 醫生 診斷 出 她的寶 寶有點 問題。 她老公不讓她把寶寶生下, 但,身為媽媽的她, 說什麼也要把孩子 生下。


還好 幸運 之 神 有眷顧 到 這為 固執 的媽媽, 也因為她的固執 , 她現在 才有一 个可愛的小女兒。


但, 她救 得 了 她的 寶寶, 可是 她卻 救不了 她的婚姻。


老公總有事沒事往海外跑。


她起疑 了。


終於 鼓起 勇氣 打電話 問老公,怎料 卻換來老公的 一句好, 你去辦離婚, 我回來簽。


她的世界 頓時 變成 黑白。


為了不想失去 小孩, 她落夜 帶著 小孩離家出走。。。


 


開始辦離婚, 她獨自一 个人去 婚姻 輹導。。。


輹導師 問她為何不給老公一个機會?


“直從那通點話後, 老公根本沒見過她, 更沒要求 過機會。” 


好悲哀的答案呀。。。


 


­她心粹了, 她心死 了。。。


 


想當初, 老公曾經是 多麼的愛她,多麼的珍稀她,多麼的想擁有她。。。


現在卻有這麼的無情。。。


 


她以為離婚就可一了白了, 但, 事情並不是 她想的那麼簡單。


她們倆 名下一起擁有多个產業。她老公為了早日離開她,不犧拍賣 產業。


目前 剩下 一間 掛名公司 辦妥。。。


 


兩年了。。。


 一个 女人, 帶著 3 个小孩 搬回 娘家 住了兩年。。。


在這 兩年里, 她不但 得 照顧 3 个小孩, 還 得照顧 她那 年邁 得老母親。


所幸 她還 付擔 的 起 一名 女傭, 幫 她料理 家務事。


 


我原以為兩年了, 她該沒事 了。


但, 直到 上个星期 我才 發現, 她還沒放下。 她仍然還很在意。


上个星期我 傳寄 了一 和她 模一樣  遭遇 email 老公有外遇, 老婆想了个辦法 讓老公 回頭。 老公終於 感動了, 老婆也 原諒 了他。 倆人 好結局收場


 


完那  email 後, 那天 都心情 失落。 天, 她問我, 但我寄email 給她時, 我在想什麼?”。 頓時 我呆 了。 我從沒想過她會 這麼 問我。 “我只 想与 你分享。” 我會答。





原來她還很在意。 外表 堅強, 內心卻非常 粹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