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闷哦。。。

脑子一片空白,不知该写点什么。

 

该劝的也劝了,该说的也说了。

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了。

我只能说, 凡事三思而后行,决定后就得全力以赴,绝不为自己所做的决定而后悔。

 

老实说,我信这世界冥冥中一切都有安排。

一切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因果。

某件事情之所以发生是因为另一件事情的发生。

循环的定律是那么不可思议的。

 

从我高中开始,

我的座右铭就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就把因果循坏 解释的清清楚楚。

因 是 你的耕耘,

果 是 你的收获。

因 是 你付出一分的耕耘,

果 是 你获得一分的收获。

如此而已。

 

将来会是怎样,全在于现在的决定;

将来的好与坏,则在于现在的行动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吧! 因为你我都是幸运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

就让我们活在当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