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对当初被我撮合的朋友最近注册了。

他们将在明年摆酒, 准新娘叫我到时回家乡喝他们的喜酒, 他们将封一封大媒人红包给我。。。哈哈。

时间过的真快, 当初撮合他们时, 我们大家才18 岁,转眼间 他们俩已拉上天窗了。。。

还记得当时, 男生在我的鼓励下,开始接近女孩,羞羞涩涩的俩小无猜, 就这样在一起,一走就走了将近10 年。

 

哈哈。。。。。

感觉好开心哦。。。我不知不觉做了件好事。哈哈。。。。确确实实的好事呢~~:)

祝福他们,希望他们俩可以一起走下一个10年,30 年,50 年。。。。

也祝福他们早生贵子, 儿孙满堂。。。哈哈。

 

——————

 

也是最近,得知一对朋友分手了。

虽然我不知他们发生什么事,但~ 感觉好可惜哦。。。

 

从高中就认识他们俩了。

当时的他们只是普通同班同学,一直到了今年他们俩才开始。

虽然他们是远距离的恋情, 但, 从男生脸上出现的幸福,从女生msn出现的甜蜜留言,

他们俩是很要好,很恩爱的。~~

 

听到他们分手的消息, 还真吓一跳。

为什么呢?他们俩人都是好人。 为什么却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呢?

好人不是因该会有好报吗?

 

远距离的恋情 是他们之间的障碍吗?

两个人如果真的喜欢对方,距离会是问题吗?

有几个人可以像我二姐一样,经过12 年的远距离恋情, 终于在今年收成果。

二姐你要珍惜,要感恩哦。。。因为这真的不容易。

 

衷心希望我的两个朋友可以早日找到他们的另一伴,找到幸福。

你们要幸福哦。。。二姐要幸福。。。我们大家都要幸福哦。

 

 

 

p/s: 二姐,上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