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終於 完完全全明白 塞車是 什麼一回事, 因為。。。

我昨晚 足足塞 了3 个 小時 的車。

我在車里 都差點 捉狂 了。

真不明白, 同樣的一条路, 同樣的放工時間,

為什麼只要一到星期五就特別塞車呢?

為什麼只要一下雨就特別塞車呢?

昨天 ~ 星期五 + 下雨 = 超級 塞 車!!!!!!!

 

最可悲的是當我塞在車隴 當中 想 要打電話 找人聊天,

我卻不知 該打給誰。

打給二姐, 她 卻沒空應酬我。

打了給兩个朋友, 但他們都沒聽我電話, 好失落 , 好傷心 哦。。。。

 

我看我該是 時候 擴大 自己 的社交圈子 了, 不然, 再多几年, 我可能得 孤獨終老了。。。。

天呀。。。。想想都好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